2023西密华协食品节圆满落幕:凝聚华人力量,传播中华美食!

2023西密华协食品节圆满落幕:凝聚华人力量,传播中华美食!

一年一度的Grand Rapids艺术食品节上周末在downtown盛大举行,为期三天的活动横跨几个街区,向社区展示了不同的艺术,文化,美食和音乐。这一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朋友们的参与!

作为这项活动的积极参与者,食品节一直是华协的传统项目之一。华协食品节始于1994年,今年是第29周年。尽管疫情的影响导致过去三年活动暂停,但今年我们再次聚首,共同庆祝这一盛事。这次食品节是西密华协举办的第25次义卖活动。历年来,凭借广大华协会员和朋友的支持,华协的食品摊位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摊位之一,让更多的社区朋友了解到了中国美食文化!

每年的食品节的准备工作非常繁琐,包括与组办方沟通,申请场地及办理相关手续、确定食材选购、招募各个班次经理及义工、物品清洗、设备检查、到活动前一天的食物和设备运送,场地搭建,三天的义卖活动,再到最后的场地拆卸,及食品节结束后物品设备的清洗和整理工作等等。为了这次的活动顺利进行,自从三月份开始,华协理事会多次举行会议,并邀请历年食品节的元老义工们再次坐镇,共同商讨每个细节,确保一切井井有条。社区朋友们积极报名参加支持这次的义卖活动,短短三周的时间内,共招募到了近100位社区义工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报名参加,很多义工更是前来帮忙了三四次,为食品节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华协为这次的食品节义卖准备了多种美味佳肴,深受广大社区朋友们的喜爱。华协摊位前的顾客络绎不绝,经常排起了长队等候品尝。义工朋友们更是个个干劲十足,笑容满面迎接顾客!无论是年轻的朋友还是年长的义工朋友,大家都展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每位义工都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食品节的工作中。每个班次的工作繁琐,但大家分工有序,各司其职,在各位经理协调和义工的配合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有序进行。从接受订单、收取费用,到炒米饭、炸制鸡串/春卷,再到跟进食材的消耗情况,大家的配合和协作使每天的工作都井然有序。在午餐和晚餐的高峰期,大家更是忙碌不已,很多义工朋友连饭都来不及吃,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这份坚持和奉献精神令人感动!

整个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所有担任班次负责人的志愿者,他们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也感谢所有参与招募、培训、物品清洗、场地搭建以及三天义卖活动的义工们。尤其是社区里很多高中学生的参与。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大家的热心帮助,付出和参与才使得这次华协的食品节取得了巨大成功!各位义工朋友们的支持为华协的发展和其他活动的筹款贡献了重要的力量。华协也希望通过历年食品节的举办,能更好的增进会员和朋友之间的互动和友谊,并向整个社区展示华协的文化多样性和凝聚力。

0:00
/

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三天活动中,我们共同创造了美好的回忆。无论是食物的烹饪、摊位的运营,还是活动的组织和协调,每一个人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义工朋友们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让这次的食品节充满了活力!华协是一个大家庭,这次的食品节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这个家庭的温暖和团结。当家里有需要时,兄弟姐妹们都会齐心协力,伸出援手。感谢每一位兄弟姐妹的支持和参与,正是因为你们的帮助和团结,我们才能共同创造出如此美好的食品节体验,让华协向社区展示了中国文化的多样性和华人群体的凝聚力。

最后,特别感谢大急流中文学校、大溪城华语基督教会、艺术和语言学校以及金虎武馆的各位负责人。在这次活动中,华协与这些华人组织紧密合作,共同努力招募了众多热心的义工朋友们。你们的帮助不仅让我们的义工队伍更加庞大,也展现了社区团结合作的精神。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正是有了你们,华协才能实现这次食品节的成功。

华协期待明年再次举办食品节,与大家再次相聚,共同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在未来的活动中,华协将继续努力提供丰富多样的食物和文化体验,促进社区的交流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