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密华协2022《赏秋》摄影比赛评选活动

西密华协2022《赏秋》摄影比赛评选活动

春去秋来,秋天是密西根最美的季节。秋景迷人,西密的朋友们每年都会在忙碌中寻找一份安逸,邀朋喊友一同赏秋,沐浴在浓浓的秋意中,感受秋景中的诗和远方。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在此冬日,为共同分享记忆中的秋天美好时光,西密西根华人协会摄影大赛组委会特举办了此次主题为“赏秋”的摄影大赛。此次摄影比赛,社区朋友积极参加比赛分享各自的秋景佳作。此次摄影比赛共收到十六件佳作。华协特邀摄影专业人士领衔成立评选委员会,比赛將取前三名和五个荣誉奖,每位参赛会员只能获一个奖;另设一项最佳人气奖,由会员投票决定。 每人投一票用email address确认投票。前三名得奖者将得到价值$30, $20, $10的 gift certificate。获奖作品将发布在华协的社交媒体主页,并注明摄影师名字。

即日起,欢迎社区朋友通过此摄影比赛投票链接 (点击即可,或长按以下QR Code)进行投票,投票至12月31日截至。大赛评选委员会也同时进行各类奖项的评选。此次获奖名单,将于2023年华协春节晚会上公布。

长按QR Code,为以下的参赛作品投票

本次参赛作品展示:

龙凤呈祥秋云美(实乃象形之极,千载难逢)
秋日私语
Colorful riverside
湖畔寻秋
Family at park
Frosted leaves
Lake michigan
Peaceful pathway
湖光秋影
Tree tunnel
公园秋色
层林尽染
彩叶倒映群鸭白
浩瀚宇宙中,人算什么?
秋叶随风
丝情瓜意

另附比赛规则如下:

1, 只有居住在西密的社区朋友才能参加比赛。

2, 必须是自己所拍照片(属于自己的copy right),而且是在2022年秋季拍的。请不要删除exif信息。

3, 不能翻拍别人的照片重新modified/edited copy/layer。

4, 照片可以稍微有一点点modified (增加light/contrast/sharp/color) 但不能有copy 和 layer function。

5, 照片必须与主题相关, 如有不雅的照片华协有权删除并取消资格。

6, 本次比赛不包括computer editing 的合成照片. 必须是original 照片。

7, 如果照片有争议必须能提供相关资料佐证。

8, 所有参赛的照片,西密华协有权使用在本协会的非营利項目中(包括宣传. 活动. 介绍. 等等)。

9, 照片upload截止日期为十一月三十日.

10, 十二月十五日给参赛照片连接,开始投最佳人气奖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截至。大赛评选委员会也同时进行奖项的评选。2023年华协春节晚会公布获奖名单。

上传细则:A: 每人最多交3张照片。B: 每张照片的file 不能超过5MB, JPEG格式。C: 照片的file 名称必须是 first name_ last name_picture name.必须同意以上规则才可上传比赛照片。为简化上传流程,这次请直接送email附上照片到:cawmphotos@gmail.com若有问题,请email jeffliu2505@gmail.com09/15/2022